地方 地方焦點

DPP生日!屏東縣黨部邀「千歲不老球壘隊」比賽...89歲仍嚇嚇叫

▲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慶祝34年黨慶,舉辦壘球等球賽             。(圖/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供)

▲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慶祝34年黨慶,將舉辦壘球等球賽 。(圖/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民主進步黨屏東縣黨部慶祝創黨34年,將舉辦桌球、壘球、原鄉樂樂排球賽,其中壘球賽邀「千歲不老球壘隊」參賽,其中最高齡長者已89歲,依然「真勇健」,能打、能守、還能跑,強力宣導「要活就要動」運動強身觀念。

▲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慶祝34年黨慶,舉辦壘球等球賽             。(圖/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供)

▲黨慶LOGO。

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說,今年縣黨部特別以「做人民後盾」結合黨徽意象,設計成今年34周年黨慶LOGO,別具意義。

許展維表示,慶祝今年的黨慶,縣黨部積極與運動社團建立互動與聯繫,將分別於9月20日舉辦桌球、9月27日壘球、10月10日原民鄉樂樂排球三大項活動。

桌球在萬丹國中舉行,會邀請屏東縣內桌球好手以雙循環賽方式進行,當天有45支球隊、千餘位選手齊聚;壘球賽在萬丹、潮州兩地競技,這次特別邀請到千歲不老球壘隊參賽,其中最高齡長者是來自屏東現年89歲的阿公,目前「真勇健」能打、能守、還能跑。另有3支球隊的平均年齡也都超過65歲,打破壘球都是青壯年玩得刻板印象,強力宣導「要活就要動」運動強身的概念觀念。

最後是原民鄉親舉辦的溫馨趣味競賽與樂樂排球賽作收尾活動,有兩人三腳、好靓檳葉車、甜蜜的負荷、爆破大隊等趣味競賽,另邀集約300部落族人親子同樂的樂樂排球賽,相當有可看性。

►Her今天推出暱稱「靈芝精華」的ORIGINS品木宣言Dr.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加大版100ml,原價4170元,特價2850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