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傳簡訊大罵「底層豬」!外送員淡定吐12字…秒顯人品差距

▲▼男大生辱罵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▲男大生辱罵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安徽馬鞍山一名外送員14日給當地一所大學的學生送餐結束後,遭到對方簡訊辱駡。訊息中,男大生大罵外送員是「底層豬」,「這輩子都是最底層的東西。」事後外送員回顧了事件全過程,並大度表示,「他還是個學生,不會跟他計較。」

9月14日,一名外送員把餐點送到安徽工業大學東校區,因學校疫情管控,無法送到宿舍樓下,便讓點餐的學生到校北門來拿。因為學生拒接電話,他就上報了訂單異常,然後先去配送下一個訂單。

幾分鐘之後,男大生給外送員打來電話,問他「現在在哪」,之後更是質問外送員「為什麼要走」?對於男大生提出的疑問,外送員也給了答案,「因為你沒有接電話,所以我上報了訂單異常,而且根據規定,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先配送另一單的。」

外送員解釋完了之後,男大生便要求他馬上回來,而外送員也承諾了2分鐘後送達。因為疫情的期間外送不可以進入學校,所以外送員便問學生送到西門還是北門,然而學生卻回答,「沒有西門和北門,直接送到宿舍樓底下。」

外送員在聽到學生的回答之後,直接就說「現在真的進不了學校」,順便還問了一下「是不是第一次點外送,不知道學校現在不讓進嗎?」經過溝通,最後兩人約定在了學校北門見面,但是外送員在見到學生以後,學生就一直擺著個臉,嘴裡還一直罵罵咧咧。

對此,外送員也沒有計較,在送完餐點之後便選擇了離開,然而在他離開5分鐘之後,卻收到對方發來的一條辱罵簡訊。

男大生在簡訊中大飆髒話,「你他媽呢底層豬?你是什麼東西啊?這輩子最底層的東西知道嗎?好好反思下自己的態度,送外賣都送不好嗎?你難道不覺得自己可憐嗎?」

事情發酵之後,外送員也對此事做出了回應,「當收到這條簡訊的時候還是比較氣憤,雖然外送員這個行業確實是最底層的行業,但是也是在服務大眾,後來想想覺得他還是學生,沒有步入社會也就不跟他計較了。」他還說,每天爭分奪秒送餐很不易,希望點餐的客戶能對他們多一些理解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