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叫鹽酥雞到西門町停車場 外送員:鬼月不送萬華!您慢慢等吧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外送平台崛起,許多人沒有時間外出吃飯,必須倚賴外送。不過,台北有民眾和車友聚會,凌晨2時叫知名鹽酥雞到萬華的峨眉停車場,外送員居然回「不會到了,鬼月沒人送萬華,您慢慢等吧」,讓消費者大傻眼。

萬華峨眉停車場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峨眉停車場位於西門町鬧區內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5日晚間,當時消費者改單三次,外送員一開始也配合確認,但等了很久餐點都沒到,再度詢問「要到了嗎」,沒想到就得到外送員如此回覆。隨機詢問同行外送員,大部分都是有單就接,普遍認為應該是個人問題。

一名外送員說,曾聽過萬華有凶宅和一些故事,大家都會在網路上面傳,但他自己是比較沒什麼禁忌,「我個人是還好欸」,但盡量避免深夜11時後出門,會比較安全一點。另一名外送員則認為,他覺得在鬼月反而會更注意安全,如果是凌晨2時接到單一樣會送。

▼西寧國宅命案頻傳,因此鬧出許多靈異故事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▼西寧國宅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而說到「猛鬼大樓」,萬華有著名的「西寧國宅(市場)」,位於西門町旁,屋齡接近30年之久,其中非自然死亡的案件頻傳,包括意外墜樓、燒炭輕生、跳樓及暴斃身亡等,死因都非常離奇,長久下來也默默影響到國宅內的住戶,傳出多起靈異事件。

不過,之前台中有發生外送員被整事件,共有4名外送員都在晚間10時多收到派單,地點都是東海火葬場,但到現場卻無人接收,電話也是空號 ,才發現有人在鬼月惡作劇。

一名當事外送員回憶,到場後完全沒有人,系統備註「叫我把東西送去服務台,可是火葬場晚上服務台是沒有開放的,打好幾通都是空號。」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之前台中卻有遇過外送員被整事件,共有4名外送員都在晚間10時多收到派單,地點都是台中的東海火葬場,但到現場卻無人接收,電話也是空號 ,才發現有人在鬼月惡作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之前台中有外送員送餐到東海火葬場,但到場卻無人接收,電話也是空號 ,才發現有人在鬼月惡作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之前台中卻有遇過外送員被整事件,共有4名外送員都在晚間10時多收到派單,地點都是台中的東海火葬場,但到現場卻無人接收,電話也是空號 ,才發現有人在鬼月惡作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