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要求放門口!外送員一看「紙條上8字黃腔」怒了:有種出來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送竟然遇到客人大開黃腔!一名外送員日前到公寓送餐時,抵達客人家門前發現,鐵門上貼著一張紙條寫著大大的「放門口」,於是他默默把餐點放在旁邊樓梯上,怎料竟發現一本筆記本,上頭留下8個字,讓他氣到直呼「有種出來接餐,X的!」

▲▼外送被客人開黃腔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▲外送被客人開黃腔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貼出照片,他爬樓梯到公寓送餐,走到家門口時,鐵門貼著大大的「放門口」,結果視線往下一掃,樓梯旁邊還擺著一本攤開的筆記本,上頭用原子筆寫著8個字「可以幫我打手槍嗎?」讓他相當難為情,只好趕快把餐點放在旁邊,同時也覺得有點氣憤,懷疑客人是想要「猥褻女外送員」,差點直接叫對方出來取餐。

▲▼外送被客人開黃腔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▲外送員看到紙條怒火中燒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網友回應,「有這麼奇葩的客人啊」、「打啊!用拳頭『打』手槍」、「傳訊息給他說已經備案」、「可以的!手握沙紙準備」、「不是看得到外送員是誰?會不會你真的是他夢寐以求的對象?」但有網友懷疑,字跡看起來不太一樣,有可能是被鄰居惡作劇,「看起來他鄰居有小屁孩,字跡不太像同一人寫的。」

本站曾報導《等UberEats快暴怒「外送員遞親筆紙條」!她一讀暖心內容…消氣了:很加分》,不是只有客人會留紙條給外送員,先前也有一名外送員手些小字條隨餐點附上,上頭寫著「久等了!您的餐點來了!您的外送員,OO(外送員名字),今日體溫36.5。」貼心的舉動讓客人安心許多,心情也頓時好了起來,忍不住PO文大讚「原本等很久已經要暴怒的心情,瞬間被這個外送員給可愛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