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與正推幼稚園「偉大教育」新課程 需花1小時學習金正恩童年

▲▼金與正據傳受託「統制國政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與正據傳受託「統制國政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

目前暫代金正恩黨務的金與正8月25日宣布,要為學齡前孩童的「偉大教育」課程帶來一點改變,已將新的課程內容分發給全國的學齡前教育機構,需要花費1小時來認識金日成、金正日和金正恩的童年,另外還要30分鐘來學習領導人童年時代的「革命性音樂」。

根據《每日朝鮮》的消息人士透露,「『偉大教育課程』的內容有所變化,以前每天只需要花30分鐘來學習金日成和金正日領導人的童年,現在要花到2倍的時間來學最高領導人(金正恩)的童年。改完的課程告訴兒童們,金正恩5歲就是一個聰明的孩子,且會『在遊艇上乘風破浪、會針對目標來學習、喜好閱讀』。」

北韓學齡前孩童如果進入幼稚園,通常會在早上9點到12點進行3個小時的課程,並且會留出一些時間給體育課、玩耍和學習朝鮮語字母。然而隨著新偉大教育的政令一出,其他時間勢必會有所衝突而被壓縮。

一些老師擔心,孩子們都快成為小學生了,父母會傾向於讓老師專注在教朝鮮語,而不是增加「偉大教育」。消息人士指出,「大多數窮人盡量不將孩子送進幼稚園,因為在那裡上學『壓力太大』。就算採用新的課程,這些父母對把孩子送到那裏的看法也不會改變,不會浪費時間去遠離應該學習的朝鮮語字母。」

教育行政人員開始思考,是否應該要介入學齡前教育,給予父母一些補助,好讓「偉大教育」能夠完整的實行,使得「革命行動」的學習課程能納入這些孩童們的教學中。儘管如此,有許多的家長仍然認為,自己在家裡教也許還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