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恐怖醋男埋伏河堤 女友蹓狗晨運...胸部慘被狂刺11刀命危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長治鄉李姓男子,懷疑塗姓女友最近對他感情轉淡,11日早上在萬巒鄉一處河堤等候女友晨間溜狗運動談判,一言不和,涉嫌持預藏水果刀朝女友胸部連刺10多刀,其中一刀深及胸部,出現血胸現象,李行兇後逃逸,民眾發現報案,警、消人員趕到分別將傷者送醫,警方隨後將嫌犯逮獲送辦,檢方向法官聲押獲准。

▲屏東縣內埔警方逮獲涉嫌行兇的李男到案,查扣作案工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縣內埔警方逮獲涉嫌行兇的李男到案,查扣作案工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縣內埔警方作案現場蒐證、抓到人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)

▲▼警方案發現場蒐證、逮獲嫌犯。

▲屏東縣內埔警方作案現場蒐證、抓到人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)

據悉,目前無業的29歲李姓男子,因工作關係,認識大他10歲塗姓女子,對塗女產生好感,兩人去年12月開始交往,李男發現女友最近有意疏遠他,多次找她了解原因未果,知道女友早上有萬巒鄉一處河堤溜狗運動習慣。

昨天早上持預藏水果,到該河堤等她,7點40分看到女友出現,一言不和,涉嫌持水果刀刺向女友10多刀,其中一刀較深,造成女友血流如注,女友受傷倒地哀嚎,他將兇器棄置附近水溝內逃逸,民眾發現分別向警方、消防局求助,警、消人員趕到,先將傷者送醫急救,醫師檢查被害人有血胸現象,臉頰、頭頸部及手部等有10多處傷勢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但仍因重傷於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轄區內埔警分局獲報後,組成專案小組,並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盧惠珍指揮偵辦,調閱監視器,查知作案車輛及李嫌身分,兵分多路埋伏,昨天下午1時30分,發現他出現離家不遠處,立即趕往逮獲。

被捕時,李嫌心裡很鎮定,關心女友傷勢,但未對為何狠心刺傷女友10多刀表示後悔,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► Her今天推出「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」100ml,原價1,500元、特價799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