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一個微笑...他下秒醫院瘋狂屠殺!兒目擊媽媽「血流乾」慘死

▲▼床位,醫院,病床,病患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31歲的男子在病床旁捅死自己的妻子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Pixabay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誰能想到,妻子的一個笑容卻惹來殺身之禍,兇手不是他人,竟是結婚數年的丈夫!事發於海南樂東黎族自治縣人民醫院,31歲的阿磊(以下均為化名)去病床床頭櫃拿蘋果吃時,只因看到妻子阿麗在笑,一下子心生怨念,拿起水果刀連捅多刀,而這一切,都被兒子小樂直擊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2月3日,小樂因病入院,阿磊與妻子在旁照顧。當天晚上10時許,阿磊去病床的床頭櫃拿蘋果吃時,只因看到阿麗在笑,他一下子心生怨念,想起在生活中,妻子對自己的打罵,便從床頭櫃的抽屜裡拿出一把水果刀,當著孩子的面將刀刺向阿麗頸部。

一頓連捅後,阿麗捂著頸部往房間外跑去求救,當時小樂也嚇壞了,高喊「爸爸殺媽媽」。聞訊趕到的醫生和護士對倒在樓梯連接處的阿麗進行施救,但終因傷情過重去世了。經鑑定,阿麗生前因頸部左側受到單刃銳器外力作用造成失血性休剋死亡。隨後警方將阿磊控制住。

有心理專家從心理層面分析了該案,稱當時的丈夫認為,他去拿蘋果吃時,妻子的這個笑屬於冷笑或者嘲笑,不是一種善意的笑,帶有一種諷刺的意思,這點燃丈夫憤怒的導火索,讓其感受到自己的自尊人格受損。

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,「想殺你就殺你,說這麼多都是藉口」、「微笑也能成為妻子被害的理由,所以因為殺人給他判死刑也是理由!!!」、「神經病啊」、「想殺人,什麼都能成為他的理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