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節駭人!11歲少女遭「多重虐殺」踡曲衣櫃亡 租屋殺人魔身分曝

▲▼11歲女童遭男子用多種方式殺害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▲孩子被拍到最後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海寧市11歲少女2019年8月30日失蹤遇害,兇手是同學媽媽的男友。當天她去同學家玩,被兇手邀請進屋吃西瓜,沒想到對方竟獸性大發欲性侵。兇手害怕女孩告訴父母,事情敗露於是狠心殺人。10日,庭審公開細節,兇手被曝殘忍地用多種方法致女孩死亡。

據《浙青網》報導,10日上午,浙江嘉興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一起故意殺人案。

2019年8月底,11歲少女小玲(化名)去同學家玩,竟慘遭殺害。2019年8月30日下午4點,嘉興海寧警方接到家屬報警說,他們的女兒一直沒回家,家人也找不到她。

9月1日下午1點,海寧警方在當地某租屋內找到失蹤女孩的屍體,並當場抓獲于姓兇手。

▲▼11歲女童遭男子用多種方式殺害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▲兇手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事後,檢方披露,2019年8月30日上午11時左右,于男喝了酒後租屋睡覺。最後拍到小玲身影的攝影機畫面顯示,當天中午11點05分左右,穿著藍色背帶褲、扎著馬尾辮的小玲,牽著一隻白色小狗來到該租屋大門外,隨後把遛狗繩系在一戶人家的窗戶欄杆上,將小狗留在樓下,獨自進入樓中。

當時,小玲是去找閨蜜,但于男告訴她閨蜜已經回老家,並邀少女進屋吃西瓜。就在小玲吃西瓜期間,于男意欲性侵,又害怕她告訴家長事情敗露,因此產生殺人滅口的想法。

隨後,于男採用床單蒙頭、水桶淹溺等多個手段,致小玲死亡。此後,他將屍體裝入背包中,藏在租屋的衣櫃中。

▲▼11歲女童遭男子用多種方式殺害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▲孩子死後被裝在背包中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因小玲一直沒回家,她的家人尋找未果後報警,警方很快將于男抓獲。據悉,兇手今年48歲,河南西平縣人,2001年11月13日因犯強姦幼女罪,被河南省西平縣法院判入獄8年,2019年1月28日再因犯危險駕駛,入獄45天,同年3月4日刑滿釋放。

沒想到,在10日的庭審中,于男對於殺人的事實供認不諱,但當庭翻供稱沒有性侵小玲的企圖,殺人原因是被女孩言語激怒。而在警方刑訊階段,他曾承認欲性侵小玲,害怕事情敗露而殺人滅口。

此前,于男做了精神病鑑定,報告顯示,他並無精神疾病。目前,該案仍在審理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