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所長兒涉性侵再爆性騷!害女學生罹憂鬱症 警父火速辦休學

▲南投男高中生又爆一起性騷案,警方一併調查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南投男高中生又爆一起性騷案,警方一併調查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一所高中遭網友於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踢爆,有男同學脅迫並性侵女學生,還拿拍下的畫面炫耀,事後更疑似仗著父親的警察身分要脅對方,消息曝光後引起輿論譁然。據調查,該男同學涉案不只這一起,他之前為追求別的女學生,在過程中疑性騷對方,造成女學生罹患憂鬱症,須服用藥物控制情緒,目前請假未到校;近日該名男同學也未到校,10日其父親為他辦理休學,校方正辦理作業中。

9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,指稱南投一間高中的男同學就讀高一時,性侵家庭弱勢的女同學,還拍照威脅對方,要叫擔任警察的爸爸對她家人不利,女同學因為過度恐懼只好默默隱忍,沒想到對方竟變本加厲,將照片到處炫耀分享,讓女同學除了活在恐懼之中,還要忍受旁人異樣的眼光。

同日晚間《ETtoday新聞雲》向警方及校方求證,證實確有此事,且案件警方已在調查中。然而事件遭網友爆料後,引發社會嘩然,其後,草屯警分局於分局臉書PO文說明,網友卻更是群起激憤,大舉前往留言處洗版,使分局長鄭有益出面聲明回應。

10日晚間10時許男同學的父親也於分局臉書留言致歉「養不教、父之過」,他提到,沒即時出來說明是因為案件已在少年法庭審理中,法律的規定,因此不能擅自對外發表與案情有關的任何陳述,也不希望再造成對被害人的二度傷害,內心深感抱歉,「我絕無意掩飾兒子所犯下的過錯,該負的法律責任我也一定會要他承擔,對被害人該有的道歉我們也不會迴避。」最後懇請社會大眾給他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。

▲男高中生父親10日晚間在草屯警分局臉書留言道歉。(圖/擷取自草屯警分局臉書)

▲男高中生父親10日晚間在草屯警分局臉書留言道歉。(圖/擷取自草屯警分局臉書)

但網友看完留言仍難掩怒氣,「去年就有人在Dcard發文尋求幫助,很抱歉我無法相信你當時不知情」、「那你還不把你兒子抓去警局?」、「我很好奇兒子在家裡犯案,你也不知道嗎?」、「你的分局很囂張唷,還敢威嚇網友觸法」、「兒子做錯事都有所長爸爸出來扛」、「叫你兒子出來面對吧,你不用袒護了啦,現在這樣你只是害他啦」。

在此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情形下,竟又爆出該名男同學所涉不只一案,據了解,之前男同學追求另一名女同學時,在過程中性騷對方,導致女同學情緒低落,須服用藥物才能控制情緒,目前已請假在家休養,這一案校方也知悉,警方正一併調查中。

校方得知2案後,已依性平法辦理開案調查,並將該名男同學與家庭弱勢的女同學分班,近日男同學以「換班後適應不良」為由未到校,10日透過透過父親向校方申請休學,目前正辦理作業中。

►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一泊一食下殺2.7折

【相關新聞】

性侵女同學案...草屯分局「改76字重PO」!網更怒 分局長3點說明

快訊/高中生涉性侵女同學2年!照片瘋傳 警察爸深夜分局FB公開道歉

中部爆高中女遭性侵2年!照片曝光瘋傳 校方深夜緊急回應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