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紙本藝FUN券」25萬人已領取!數位券還有7.3億未使用 期限看這裡

▲▼紙本藝FUN券,實體藝FUN券,藝FUN券2.0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「紙本藝FUN券」已有近25萬人領取,領券及使用期限到明年2月28日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文化部推出「紙本藝FUN券」在8日以幸運生日方式抽籤,最後共計65萬9,068人中獎,而昨(9)日起開放至四大超商領券,截至晚間9時已有近25萬人領券,還有不少人一領到就馬上用,目前使用逾260萬!紙本藝FUN券領券及使用期間到2021年2月28日為止,提醒尚未領取的中獎民眾要把握權益。

紙本藝FUN券針對「65歲以上年長者、18歲以下未成年者、身心障礙人士」等手機弱勢族群推出,超過250萬人登記,經抽籤後確定生日日期為「04、06、09、11、16、18、20、30」的參加民眾得獎,共計65萬9,068人中獎,昨(9)日開放領券,至目前已有近25萬人領取,使用金額也累計超過260萬,不少家長可能用於幫小孩買書、買文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最美森林書店!「森大青鳥」試營運 百坪空間與大安森林公園共生息。(圖/朱逸文攝/森大青鳥提供)

▲藝FUN券可用於實體書店買書,但不適用於網路書店。(圖/朱逸文攝/森大青鳥提供)

「紙本藝FUN券」領券時不需要簡訊或驗證碼憑證,只要攜帶中獎人的「健保卡」,在期間內每日上午9點至晚上9點至四大超商(7-ELEVEN、全家、OK、萊爾富,不限原登記的超商及店家),到事務機台點選首頁「藝FUN券」按鈕,插入健保卡,列印取票收據小白單後,至櫃檯向店員領取紙本藝FUN券。

「紙本藝FUN券」一人一張,限領一次,損毀無法再補發,票券將分為100元、200元、300元各1組QR Code及條碼,使用期間自今年9月9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,逾期即失效。屆時得獎民眾進行藝文消費時,只要出示「紙本藝FUN券」讓店家掃取QR Code或條碼,或於線上購票時輸入身分證字號及票券上的登記識別碼,即可完成。

▲711紙本藝fun券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「紙本藝FUN券」四大超商都可領,損毀無法再補發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另外文化部在7月推出的第一波「數位藝FUN券」,中獎人數約210萬人,總預算高達12.6億元,截至昨(9)日為止已使用近5.3億,換言之還有高達7.3億的數位藝FUN券尚未使用,而「數位藝FUN券」使用期限至今年12月31日止

無論是紙本或數位藝FUN券,同樣可用於看展覽、看表演、看電影、實體書店買書(網路書店不適用)、買唱片、買工藝品、逛文創園區、參加藝文體驗,還能打賞街頭藝人。

文化部特別提醒,想要加入「藝FUN店家」在今年12月31日前都還可以陸續申請加入。有關「藝FUN券」的相關問題,皆可於每日8:30至18:30洽詢客服專線(02-77457979),或利用客服信箱(artsfungo2@tradevan.com.tw)聯繫處理。

「3步驟」領取紙本藝FUN券:

1、到四大超商事務機,點選「藝FUN券」專區。
2、插入健保卡,列印取票收據(小白單)。
3、持取票收據(小白單),到超商櫃檯換取票券。

(考量超商服務人力,紙本領券時間為09:00-21:00,任一門市皆可領券,不限原登記超商。)

「紙本藝FUN券」領券及使用時間: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(23:59)

「數位藝FUN券」領券及使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(23:59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