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鄭文燦疑鬆口接閣揆 蘇貞昌「呵呵」:多努力、做好就有希望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施政滿意度高,被看好能更上層樓,他接受廣播專訪時稱「假設要接受另一個歷練,不會說好像客氣地拒絕」,一席話被解讀是鬆口入閣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「喔,鄭文燦,呵呵…」,稱鄭文燦是個人才,鼓勵他多努力、做好就有希望。

▲▼蘇貞昌參觀國立台灣博物館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蘇貞昌9日出席第18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。被問到鄭文燦疑鬆口接閣揆,蘇貞昌起先一度聽不清楚問題,詢問之下表示,「喔,鄭文燦,呵呵…」,是這樣,鄭文燦是個人才,口才非常好,他回答這問題也是很好的口才、面面俱到。蘇貞昌說,總是鼓勵鄭文燦多努力,做好就有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