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蠟燭燒到窗簾!爺爺望著大火發呆 孫嚇壞:30秒就死定了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發生一起驚險事件,一名88歲老先生才剛過完生日,沒想到蛋糕上的蠟燭竟然引發火災,獨自一人在房內的他雖然看到大火,但因為患有癡呆症狀無法意識到眼前發生了什麼事,差點就會被大火吞噬,幸好一名親戚剛好返回拿包包,才把人給救了出來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退休警長彼得斯(Lawrence Peters)5日過完生日後,獨自1人在房內吃東西,沒想到生日蛋糕上的蠟燭燒到窗簾,瞬間引發恐怖大火,他當時雖然有注意到大火卻沒有任何反應,影片中還可聽到其他親戚正在其他房間聊天的聲音,眼看火勢愈來愈危險,幸好一名女親戚及時發現他的情況。

驚險內容後來在網路上獲得上萬人次觀看,孫子理查德維爾(Aaron Richardville)表示,爺爺因為癡呆症的關係,完全沒有意識到危險,幸好阿姨剛好進去拿錢包才發現大火,「只要再晚30秒,就沒有任何人可以進去那個房間」,他們逃出後,恐怖的火勢2分鐘就徹底蔓延整個房間。

理查德維爾表示,「這是我經歷過最可怕的事情,火焰才剛從屋頂竄出就立刻吞噬一切,快到我們根本就來不及反應」,雖然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仍讓他決定,「我以後再也不敢在家裡點任何蠟燭」。

▼生日蛋糕上的蠟燭竟然引發火災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在牢裡應該是聽不到別人唱得生日快樂歌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