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回應「品學戀」 網怒:關你們屁事?

▲▼曾玟學、賴品妤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翻攝賴品妤IG)

▲曾玟學、賴品妤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翻攝賴品妤IG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與退出時代力量的議員曾玟學傳出戀情,兩人大方認愛獲得各界熱議,賴品妤更在臉書上俏皮表示,「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!」,得到網友熱烈支持。雖然曾玟學已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但時代力量下午突然在臉書發布聲明指出,關於兩人戀情屬私領域範圍,時代力量會給予尊重,遭到網友砲轟「關你們屁事?」

在賴品妤與曾玟學熱戀消息傳開後,兩人各自透過臉書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,在私領域上請給我們一點空間,公領域上彼此都會繼續努力」,受到眾多網友看好,包括林昶佐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、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留言給予支持。

不過,時代力量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翟本喬則酸曾玟學,表示「就說曾玟學沒那麼淺薄,會為了被講幾句幹話而退黨,不過,我只說對了一半,他的確不是因為被講幹話而退黨。跟講話無關」、「超高級酸」、「委屈了國昌」。此行引來網友砲轟,事後他緊急刪文,並發文致歉。

▲▼時代力量回應品學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時代力量)

▲時代力量回應品學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時代力量)

有趣的是,雖然曾玟學已經退出時代力量,但時代力量下午依舊在臉書發布聲明指出,有關各界詢問賴品妤委員及曾玟學議員之感情生活,時代力量認為這類屬於私領域的討論,就是予以尊重,無須任何評論,並希望各界將注意力聚焦在近期的美豬議題、防疫、紓困預算等更重要的政策,別為了其他私領域的事件而模糊焦點。

時代力量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到文章下方留言表示,「關你們屁事?」、「目前賴品妤是時力的還是曾玟學是時力的?」、「都不評論,還發個屁聲明,刷存在感嗎」、「蹭熱度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