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理石礦場崩塌災變 至少尋獲18遺體…巴基斯坦約20人仍受困

▲▼巴基斯坦莫赫曼德特區大理石礦場崩塌。(圖/路透)

▲巴基斯坦莫赫曼德特區大理石礦場崩塌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

開柏普赫圖赫瓦省礦業廳長阿瑞夫今天表示,位於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一座大理石礦場,發生大批巨石崩塌災變,造成至少18名礦工喪命,約20人仍受困。

昨天傍晚在靠近阿富汗邊界,位於開柏普赫圖赫瓦省(Khyber-Pakhtunkhwa)莫哈曼德縣(Mohmand)山區,大批巨型白色大理石崩塌造成礦工慘重傷亡。

阿瑞夫(Muhammad Arif)表示:「大理石礦場的巨石崩塌後,已尋獲18具屍體及20名傷者。」

他說,約20名礦工據信仍受困於石礫堆中,搶救仍持續進行。平時礦工們經過長達數小時勞動後,通常在山腳休息。

巴基斯坦的礦場因未符安全標準而聲名狼藉,每年都有數十名礦工因多起安全相關災變而喪命。

►52.7倍鎖水力超乾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