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才開計程車!前高市警深夜遭撞慘死 留80歲老母…家屬淚崩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小港7日深夜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!一名沈姓男子開著黑色自小客車先在沿海一路擦撞2部機車後肇逃,接著在小港機場前高速撞上計程車,導致車上姚姓運將及謝姓乘客傷重不治。檢方8日上午對姚男及謝男進行相驗,而姚男家屬也趕赴現場,並悲痛表示,姚男是退休警察,退休後才開計程車,沒想到卻遇上車禍,留下80歲老母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▲▼運將遭撞慘死,80歲媽媽淚赴殯儀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運將遭撞慘死,80歲媽媽淚赴殯儀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7日深夜11時許,沈男開著車在小港區沿海一路上,與騎機車的廖姓男子、陳姓女子發生擦撞,他沿途經過中山四路、民益路口時還闖紅燈,接著從後方衝撞上計程車,讓58歲的姚男、47歲謝男受困車中,當場無呼吸心跳,2人送醫搶救後不治,沈男則已轉入加護病房觀察。

▲▼運將遭撞慘死,80歲媽媽淚赴殯儀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方調查,40多歲的沈男擔任擔任板車的焊接工,車禍當時並無酒駕,但有癲癇病史,而車上也沒有搜到任何違禁品,因此車禍原因仍有待釐清。警方另外查出,謝男疑似要到醫院探望生病的母親,卻毫無減速的撞上2輛機車後,又撞及計程車,釀成2死慘劇。

檢方8日上午對姚男進行相驗,而老母親及弟弟則一同到場。姚男弟弟表示,哥哥離婚,但有小孩,是高市警察退休,退休後才開計程車,沒想到卻遇上車禍,留下80歲老母,讓家屬相當悲痛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北市托嬰中心保母「重壓哄睡」…下秒棉被悶頭!網怒:想害死人嗎

高雄男疑回家被撞!整車撞成鐵餅「運將乘客雙亡」…檢相驗釐死因

遭前男友麻吉強行侵入…「子宮發炎」分泌物狂流!她哭喊:我好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