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趕到醫院照顧癌母…他撞死「運將、乘客」!清醒喊:想不起來

記者黃子倩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小港7日深夜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!一名沈姓男子開著黑色自小客車先在沿海一路擦撞2部機車後肇逃,接著在小港機場前高速撞上計程車,導致車上姚姓運將及謝姓乘客傷重不治。據了解,事發當時沈男疑似是為了趕到醫院照顧罹癌的母親,才發生車禍。

▲▼高雄2死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高雄男高速撞死小黃運將、乘客,清醒後對於警方調查皆回應,「想不起來、忘記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起案件發生在7日深夜11時許,沈男開著車在小港區沿海一路上,與騎機車的廖姓男子、陳姓女子發生擦撞,他沿途經過中山四路、民益路口時還闖紅燈,接著從後方衝撞上計程車,讓58歲的姚男、47歲謝男受困車中,當場無呼吸心跳,2人送醫搶救後不治,沈男則已轉入加護病房觀察。

▲▼高雄2死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沈男是板車焊接工,而其母親因罹癌住進阮綜合醫院,他晚上都會到醫院照顧母親,而7日晚間也是要趕到醫院才發生車禍。稍早最新消息傳回,沈男已清醒,但對於案情接回應,「不清楚、想不起來」,警方目前仍在繼續調查中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北市托嬰中心保母「重壓哄睡」…下秒棉被悶頭!網怒:想害死人嗎

退休才開計程車!前高市警深夜遭撞慘死 留80歲老母…家屬淚崩

子宮剛開刀!老公硬來嗆:告我啊 她庭上淚崩「把我當洩慾工具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