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放哨追債!台中5煞強擄2男山區虐打1死1殘 索命防火巷曝光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疑債務糾紛擄人命案,2名廖姓男子4日凌晨離開中市知名酒店時,遭黃男等5名男子押入車內載至南投縣水里鄉一處民宅,持棍棒毆打,造成1死1重傷。該酒店幹部指出,當日並無特別動靜,該群人可能是從後方防火巷將人押走;警方表示,初步調查雙方本就是朋友,黃男等人疑接收友人通報,得知2名被害人當日到該酒店喝酒,才會前往擄人。詳細案情及犯案動機,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▲2名廖姓男子疑被從酒店後方防火巷被押上車,載至水里一處民宅凌虐,造成1死1重傷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2名廖姓男子疑被從酒店後方防火巷被押上車,載至水里一處民宅凌虐,造成1死1重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南投縣集集警分局表示,5日晚間10時許接獲台中市警局報案,稱南投縣水里鄉一處民宅內,有人遭棍棒毆打致死,遂派遣水里分駐所及偵查隊前往,到場發現1名全身赤裸且傷痕累累的廖男(28歲)躺在屋內,已明顯死亡;屋內另有黃、徐、吳姓等3名嫌犯在場。

至於另一名廖姓男子(28歲),同樣被打得全身是傷,被另2名羅姓及陳姓嫌犯開車載至台中榮總救治,而這2名嫌犯將廖男送抵醫院後,隨即向台中警方自首,案件因此曝光。

台中榮總表示,廖姓男子於5號晚間11時許送至本院急診,四肢除左腳外皆有骨折情形,身體多處瘀傷,有橫紋肌溶解狀況,意識清醒,目前仍須觀察治療。

其中一名嫌犯向警方供稱,由於債務糾紛,4日凌晨2、3時許,一行人至台中知名酒店將2名廖男押上車,載至上述地點。該酒店幹部表示,當日店內完全沒有異樣,也無人打架鬧事,沒看到有人從大門前將人押進車,若有看到一定會通知轄區警方,不過,很有可能是從後方防火巷悄悄進行,不會有人敢這麼明目張膽。

▲2名廖姓男子疑被從酒店後方防火巷被押上車,載至水里一處民宅凌虐,造成1死1重傷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酒店幹部指出,擄人動作可能發生在酒店後方防火巷。

據悉,2名廖姓男子與5名嫌犯是舊識,2名廖男皆是台中人,5名嫌犯則有些是埔里人,他們平常就有在聯絡,嫌犯為向廖男追討50萬元債務,經中間友人通風報信,5人得知2名廖男前往該酒店喝酒,遂決定前往處理。而其中一名嫌疑人與水里民宅的屋主認識,向屋主告知要借地方辦事情後,就將2人帶至該處。

警方表示,依犯罪現場所查獲之犯嫌及查扣之交通工具、犯罪事(跡)證,經初步了解,雙方是金錢糾紛,黃姓等5人涉嫌重大,迅將黃嫌等人帶回分局詢問,也已查訪事證、調閱相關監視影像,儘速將相關事證連結,釐清案情,還原犯罪事實及真相,全案已報請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▲2名廖姓男子疑被從酒店後方防火巷被押上車,載至水里一處民宅凌虐,造成1死1重傷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·隨身攜帶、隨時急救,連指緣都可搽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台中2男踏出金錢豹…遭群煞擄走痛毆!1人慘死、另1人遭丟包

四肢骨頭全打斷!金錢豹擄殺「虐毆地點」曝 屋內塑膠椅傾倒凌亂

【更多新聞】

永遠缺席的約會!男夜騎重機見女友 詭異自撞...臟器噴出慘死

絕命畫面曝!重機男夜騎見女友 過彎「噴火」慘死中投公路下

「奪妻殺女」狠男竟是麻吉哥!父私訊護女遭毆:他還得意秀體罰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