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2男踏出金錢豹…遭群煞擄走痛毆!1人慘死、另1人遭丟包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日凌晨驚傳擄人命案,2名男子深夜才剛走出金錢豹酒店,不料卻隨即遭到3名惡煞押上車、帶往南投水里鄉山區一處民宅內痛毆,其中一名廖姓男子更當場遭活活打死;而另名廖姓男子也同樣被打得滿身傷,四肢骨頭全斷,事後3煞還將他載往台中榮總丟包,隨後眾人即赴警察局自首。目前詳細案情、犯案動機,警方正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台中2男踏出金錢豹…遭群煞擄走痛毆!1人慘死、另1人遭丟包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黃姓主嫌疑似與廖姓被害人有金錢糾紛,因此4日凌晨夥同另外2名好友前往台中市,見到廖男與其好友走出金錢豹,當即將2人押上車帶走,載往水里鄉山區一處民宅內痛毆。

在主嫌自首後,警方前往該民宅查看,赫見廖男全身赤裸、傷痕累累倒在屋內,早已沒有氣息;而另名廖男則是被打到骨折重傷、四肢骨頭全斷,事後遭3煞載往台中榮總丟包。目前全案正進一步深入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