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辣飯糰爆哭!砸在男友身上喊「分手」 網:浪費食物不應該

▲男女,吵架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友因為吃到辣飯糰,氣得大喊「分手」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很多戀愛中的情侶難免因為生活習慣,或是價值觀落差,而有一些爭執及爭吵,有時溝通不良可能會導致走向分手的結果。有男網友分享女友生氣的故事,買飯糰時忘記跟店員交代,其中一個飯糰不加辣。結果女友吃到辣飯糰,當場大哭並將飯糰砸到原PO身上,氣得大喊「我要分手!」

原PO在PTT發文求助,早上到早餐店買飯糰,因為女友不吃辣,平常都會跟店員交代,「其中一個不要辣」,但這一次忘記提醒店員不要加辣,結果兩個飯糰都有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家之後女友吃到辣飯糰,直接爆氣大哭,還把飯糰砸到原PO身上大喊「我要分手!」原PO道歉後,女友還是沒有氣消,讓他緊張得不知所措,「我該怎麼辦?目前想的補償方法,是明天再買一顆沒加辣的飯糰給她。」

▲夫妻,夫婦,哭泣,吵架,煩惱,家庭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道歉後,女友依然很生氣。(圖/pakutaso)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勸原PO分手,「脾氣這麼差,直接分手剛好而已」、「砸回去然後分手啊」、「這種行為不是小朋友才有的嗎」、「分!不然以後你會後悔沒分」、「我如果有女友因為這種事吵架一定分」、「被砸是一回事,浪費食物我不能忍,放她一個人生活吧!」

也有許多網友幽默回應,提出解決方法,「明天再買一個加辣的給她」、「把死神椒磨成粉加進去下一個飯糰」、「明天再買一個加辣,加到整顆紅通通的給她」、「還不拿大辣飯糰塞爆她的嘴」、「明天塞一根魔鬼椒進去啊」、「明天買加芥末的給她啊」。

·臉蛋細嫩柔滑就靠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