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轉戰YouTube蹭熱度! 網曝「2關鍵」:第四台沒人用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反骨男孩)

▲反骨男孩成員以前多出現在電視綜藝節目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反骨男孩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年輕人喜歡從YouTube觀看各種有趣的影片,因此有許多人投入影片創作成為YouTuber,就連藝人明星也紛紛開設自己的個人頻道,除了年輕的藝人之外,也有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大哥大姐,有網友因此好奇,「以前網紅都千方百計地想要上電視,現在反而是藝人上網紅的節目蹭熱度,世代是不是默默在交替了?」

原PO在PTT發文寫道,最近YouTube界除了網紅創作者之外,很多藝人朋友也紛紛參一咖,「還有一些過氣的大哥大姐,開始上網紅節目刷存在感,乃哥、曹西平、羅時豐、趙正平」,就連很久沒出現在電視機前的鳥來嬤也上網路節目。原PO也好奇,「到底有誰拍Vlog鄉民會想看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木曜4超玩)

▲由邰智源和其他藝人共同主持的木曜4超玩,YouTube頻道訂閱數已有173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木曜4超玩)

▲▼        陶晶瑩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陶口秀)

▲ 陶晶瑩日前也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,首集節目嘉賓請來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陶口秀)

原PO感嘆,「以前網紅都努力想要上電視增加曝光度,孫生在麻辣天后宮當利菁的助手、反骨上娛百玩狼殺、Howhow上綜藝大熱門、瑀熙上國光幫幫忙等,現在反而是藝人上網紅的節目蹭熱度,不過如果熊熊或元元轉戰YouTube,人家開箱美食她們開箱泳裝,點閱數應該會爆增吧!」

許多網友紛紛認為,網路越來越普及,大家使用手機的頻率越來越高,YouTube的內容也比電視節目更多元有趣,「現在電視年輕人不愛看阿,不改作網紅根本等死」、「因為YouTube看很方便」、「手機都有裝YouTube啊,反而第四台用戶一直萎縮吧」、「現在電視都智慧電視,第四台都快沒人用了」、「電視節目還要固定時間收看,這一點就輸網路頻道了」。

也有其他網友認為,「現在Vlog真的太多了,題材很多都很無聊,都是靠標題跟封面吸引人而已」、「那些網紅的節目我一個都看不下去,超無聊的」、「這樣才好啊,不爽某個藝人可以直接噓」、「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看電視的綜藝節目」、「可是投入成本低,網路節目品質有侷限性在」、「很多是用YouTube,維持曝光度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