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特殊色!萊爾富9/12開賣「軍墨綠」醫療口罩 首波3萬盒、12點開搶

▲▼萊潔玩色炫彩系列推軍墨綠口罩。(圖/翻攝R&R 萊禮生醫臉書粉專)

▲萊潔玩色炫彩系列推軍墨綠口罩。(圖/翻攝R&R 萊禮生醫臉書粉專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繼神秘深紫色開賣後,萊潔玩色炫彩系列今(4)日又悄悄在粉專宣布,再度推出全新「軍墨綠」醫療口罩,首批限量3萬盒、每人限購1盒,9月12日中午12時搶先在萊爾富預購。消息一曝光掀起大批網友直呼「太過分了啦,紫色還沒買到就出新色」、「很適合秋冬的顏色」、「哇!好棒唷!期待時尚的墨綠」,討論度破表。

▲▼萊潔玩色炫彩系列推軍墨綠口罩。(圖/翻攝R&R 萊禮生醫臉書粉專)

▲軍墨綠口罩9月12日中午12時開放於萊爾富開放預購。

近來各大口罩廠商紛紛推出特殊色口罩,吸引民眾瘋搶,就是希望口罩在防疫期間也是時尚單品,萊潔玩色炫彩系列今(4)日在臉書粉專公布,即將開賣的最新顏色就是「軍墨綠」,萊爾富表示每盒定價399元,首波限量3萬盒,9月12日中午12時準時開放預購,每人限購1盒。

業者說明,民眾只要透過Life-ET機台點選「炫彩口罩」後輸入「手機號碼」,手機將會收到一組簡訊「驗證碼」,再將收到的「驗證碼」輸入機台、進行驗證,驗證成功後,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「櫃檯繳費」,9月29日起即可回原購買門市取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