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德齊「我是台灣人」T恤爆紅 台人灌爆捷克網拍:好想買啊!

▲▼捷克網拍推出「我是台灣人」T-shirt。(圖/翻攝網站)

▲捷克網拍推出「我是台灣人」T-shirt。(圖/翻攝網站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(Miloš Vystrčil)日前於立院演說,以中文表達「我是台灣人」,引起關注。有捷克的服飾商順勢推出印有「Wo shi Taiwan ren(我是台灣人)」的T恤,一件售價為新台幣290元。

點入網站中可看到,「我是台灣人」T恤分為黑白兩色,價格為220捷克克朗(約新台幣290元),100%純棉,還有肩膀縫線加強設計。

從捷克網站politikunatriku.cz可看到多款以圖文設計傳達政治理念的T恤,詢問度超高,廠商也在網站上發出公告表示對台灣的感謝,由於收到不少台灣人詢問,廠商也正解決運送問題,希望能將產品運送來台。

韋德齊1日於立法院演說,以1963年美國總統甘迺迪著名演講「我是柏林人」,向柏林人民、自由最高價值表示支持。如今,他也用相同的方式向台灣人民表示支持,用中文表達「我是台灣人」,勉勵台灣人以民主的勇氣,戰勝對極權的恐懼,引起全場立委起立歡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