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椒槍狂噴亂刀濺血!劫藥頭千萬海洛因 逃台中酒店狂歡...GG了

▲張姓等7名男子去年1月間以「看貨」為由,分持辣椒槍與棍棒等凶器毆打桃園市吳姓藥頭,搶走現金10萬元與一塊海洛英磚涉嫌黑吃黑,圖為台東警方查獲大批海洛因磚毒品案。(資料照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張姓等7男子黑吃黑以「看貨」為由,持辣椒槍、棍棒毆打桃園吳姓藥頭,搶走市價千萬元的海洛英磚及金項鍊等財物。圖為台東警方查獲大批海洛因磚毒品案。(資料照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張姓男子獲悉桃園市吳姓藥頭持有大批毒品與現金,去年1月間以「看貨」為由約出吳姓藥頭,但張卻以討債為由找來其他6人助陣,涉嫌以辣椒槍、棍棒刀械等兇器毆打吳姓藥頭朱姓小弟等人,搶走現金9萬餘元與價值上千萬元海洛因磚、安毒等毒品後逃逸,檢警追查半年後將張男等7名共犯拘捕到案,檢方3日偵結,依強盜罪嫌將張男等人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綽號「阿勇」36歲的張姓男子得知吳姓男子在桃園市販毒牟利,手中常有大批毒品與現金,去年1月23日深夜11時許以討債為由,邀約高姓、陳姓、江姓、2名林姓男子等人,張男以「看貨」為由前往吳位於八德區住處,但一進入屋內即拿出槍械等凶器控制場面,還以辣椒槍向吳男狂噴,喝令在場吳姓、陳姓與朱姓等小弟蹲下,隨即動手搶走吳男頸部價值約6萬餘元金項鍊、現金9萬3千元,還有一塊重約375公克的海洛因磚與安非他命毒品。

搶奪過程中,朱姓男子疑出聲嗆聲,遭對方持刀砍其手腳與背部重傷,血流滿地後逃逸,八德警方到場時,將全身是血的朱男送醫急救才撿回性命,檢警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受害的吳男聲稱金項鍊與現金被搶,但員警發現在場人士都是有毒品案底的治安人口,經調查後查出疑是「黑吃黑」,吳男被搶走1塊海洛因磚與大批安非他命,市價逾千萬元。

檢調查出,張男等人犯案時,負責「看貨」接應的徐姓男子不知道張男是來強盜毒品,後來察覺張男有強盜行徑立即打電話報警,以證明自己並非共犯,檢警追查還發現,張男等人犯案後逃到台中躲藏,還大辣辣到酒店消費,出手很大方。

檢警專案小組後來循線將張男等7人拘捕到案,張男等人辯稱是討債,否認有強盜犯行,沒有搶得海洛因磚與安毒等毒品,檢方雖未查獲海洛因磚等證物,3日偵結仍依強盜罪嫌將張男等7人提起公訴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戰搜與黑鷹失事 烈士簡任專韓正宏入祀忠烈祠「國軍典範」

►26歲英文師歪樓演出!健身房更衣室沒監視器偷6回...檢求刑7月

►懷疑遭詐騙房租 越籍移工持刀「狠刺同鄉腹部」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