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八通關古道!19歲男大生「墜200m深谷亡」…救難人員打撈遺體中

記者王兆麟、戴若涵/花蓮報導

花蓮八通關古道2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意外!一名19歲杜姓男大生與其他8名登山同好組成隊伍前往登山,孰料,過程中他竟因不明原因墜落200公尺深的山谷。救難人員獲報後,隨即出動空勤直升機前往搜救,3日上午發現杜男蹤跡,但人已泡在溪水中明顯身亡,救難人員正打撈遺體中,預計今日會將人吊掛下山。

▲▼ 八通關古道墜谷事件,第二梯次救難人員出動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花蓮八通關古道2日下午發生一起墜谷意外,出動第二梯次救難人員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這支9人登山隊伍8月28日從南投東埔入山,預計6日將於花蓮玉里山風登山口下山,孰料,2日下午1時許一行人行經土葛大崩壁時,杜男竟不慎失足滑落近200公尺深的山谷下。

花蓮消防局獲報後,隨即派遣空勤直升機前往搜救,但一無所獲,救難人員3日上午徒步走到杜男的墜落點,沿著崩壁之字下切溪谷,9時42分左右先發現杜男的帽子、衣物,接著才見到已明顯身亡的杜男,警消預計將出動空勤直升機,要將杜男運出,至於另外8名登山客今日也已下山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