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不加班!男大生百人群組自爆「1需求」 職員一看:害羞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男大生不加班事由讓原PO害羞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暑假打工旺季到,不少學生都會在這個時期投入暑期工讀行列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說公司有暑期短期工,有大學生來工讀,公司也提供提前出勤給加班費,讓大學生可以賺更多外快。沒想到,有男大生最後一天上班的時候,在近百人的公司聯絡群組,留下讓人害羞的不加班理由,讓其他人笑噴。

「公司有暑假短期工,大學生來工讀,今天最後一天上班」,結果有男大生不打算提前加班賺外快,就在群組裡面回報、附上事由。這位男網友貼出群組訊息截圖,只見男大生寫下事由「生理需求無法提前加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一句讓原PO直呼,「這位弟弟沒有提前出勤賺加班費,在近百人的聯絡群組,留下令人害羞的不加班理由……」也忍不住用hashtag表達心中的疑惑「#年輕18歲男孩紙的生理需求是那個嗎」、「#開學收心操」。

貼文一出,馬上引發熱論,「18歲需求很大喔!」「所以生理需求證明是……?」「所以大家都知道他生理需求不加班。」「年輕真好……真是個熱血青年啊~」「請附上衛生紙證明。」還有人則笑說,「他因為不想在外面大便,所以不加班,不行嗎?」「單純不想加班而已啊!」「起來沒啥問題吧」、「」「他可能以為男生也有生理假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