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性騷4女大生「調查生日送禮物」 寄信狂追「還想見妳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福岡縣立大學一名50多歲的教授被指控涉嫌性騷擾4名女學生,不僅趁機毛手毛腳,還曾寄出「想見妳」之類的騷擾郵件,雖然他辯稱不記得有發生過這些事,但仍被校方處分停職一個月。不過,大多數日本網友都認為該名教授惡性重大,停職一個月根本算不上懲罰。

福岡縣立大學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福岡縣立大學傳出教授性騷擾女學生的醜聞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該名教授任教於人類社會學部,2018年12月至2019年6月間趁著學生來商討就職活動的機會,對4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,又是摸手又是摸背,讓受害者們感到相當不舒服。

更誇張的是,教授還曾寄送電子郵件給女學生,內容寫著「就職活動結束之後仍想見到妳」,甚至在聽說女學生的生日是哪一天之後,主動贈送禮物刷好感。

性騷擾的事情露餡後,教授矢口否認上述行為,並辯稱不記得發生過這些事情。然而,校方進一步調查,一封封寄給學生的騷擾郵件全成了鐵證,最終在本月2日做出處分,罰教授停職一個月。

不過,大多數日本網友看完新聞報導,都覺得這個處罰太輕了,紛紛留言抨擊,「他騷擾4名學生耶!根本超級惡劣」、「才一個月?認真?」、「這種不誠實的傢伙應該解僱才對吧,完全沒有當大學教授的資格」、「學校的危機處理方式簡直有夠糟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