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搶到248元!無業男駕貨櫃車「四處徘徊」 搶落單女後刺胸棄屍

▲▼濟州西部警察署破獲一宗強盜殺人案。(圖/翻攝自Naver Map)

▲濟州西部警察署破獲一宗強盜殺人案。(圖/翻攝自Naver Ma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濟州島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勒索強盜殺人案!年僅29歲的男性A某只因為欠缺生活費,竟開著貨櫃車在路邊物色對象,鎖定一名從超商下班的39歲女性B某,持凶器威脅對方交錢,盛怒下將其殺害、棄屍農田,搶走女子皮包裡的1萬韓元(僅新台幣248元)、信用卡與手機,8月31日遭警方逮捕。

根據韓媒《京鄉新聞》報導,濟州西部警察署昨(1)日宣布破獲該起強盜殺人案。男子向警方表示,先前曾從事宅配,但直到最近卻苦於失業、失去收入,為填補生活經濟開銷,不得已才犯下強盜殺人案。

被害女子B某在濟州市道頭1洞的某間超商工作,在下班回家的路程中,走到人跡罕至的濟州民俗5日市場,卻不幸被開著貨櫃車、四處徘徊物色對象的A某看上,遭到對方拖至一旁農田行搶。

女子B某大力抵抗,卻慘遭盛怒下的A某持刀砍殺胸口殺害。根據驗屍報告結果,女子死於胸口外傷、未發現性侵害痕跡。

B某失蹤後,家屬認為過了下班時間卻未發現其返家,一定有異狀,於是向警方報案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A某曾駕駛貨櫃車在人跡罕至的路邊徘徊、物色對象行搶;之後更追蹤女子手機從基地台發出的最後信號。31日中午12時,農田主人發現女性屍體,經確認後證實為B某。

►淫辱「前世情人」!獸父得知女兒染性病嗨翻了 神棍:你們前世很相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