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辣妹「甩乳」特調奶茶 超狂一日店長震暈老司機

▲▼北市錦州街1家飲料開幕,找來多名豪乳比基尼辣妹助陣甩奶,成功製造話題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北市錦州街1家飲料開幕,找來多名豪乳比基尼辣妹助陣甩奶,成功製造話題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雕文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錦州街上1家飲料店與Youtube界有「老濕姬」稱號的米砂合作,在開幕當天配合做「一日店長」系列,找來找來4、5名「豪乳比基尼辣妹」,當場製作乳搖飲料瞬間變成話題。

該飲料店位於錦州街附近,於8月30日開幕,店內也與Youtube界有「老濕姬」結合,以「老濕姬特製:乳搖奶茶」為噱頭,成功吸引許多民眾上門圍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北市錦州街1家飲料開幕,找來多名豪乳比基尼辣妹助陣甩奶,成功製造話題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北市錦州街1家飲料開幕,找來Youtube界有「老濕姬」稱號的米砂合作「一日店長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民眾也錄下當天狀況,只見有2名身穿比基尼的豪乳辣妹,拿著手中的飲料不斷狂甩豪乳,再將飲料交給客人,而店家也坦言,當天確實吸引許多民眾上門圍觀,成功製造話題。

影片中,其中一女雙手捧胸狂抖,另1女則手拿飲料快速抖動酥胸,讓上門消費的民眾大飽眼福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保全李宗瑞」撒煙霧彈!北市近百警力「翻遍」96家旅宿全被耍

少女手機「一天只開3次」...動員200警力尋獲!緊急定位北市3大地點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