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保全李宗瑞」撒煙霧彈!北市近百警力「翻遍」96家旅宿全被耍

▲▼警方根據少女定位,動員了將近70名警力,清查96家旅館以及附近的超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根據少女定位,動員了近百名警力,清查96家旅館以及附近的超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高雄1名14歲的少女,找暑假打工機會,北上新竹找網友,並搭上不知名的轎車後失聯,警方也在66小時後順利找到少女,北市警方除了定位少女手機外,還派出近百名警力,在中正、萬華地區的近百家旅館進行清查。

該名14歲的少女北上後,手機開機率一天僅3次,最常時間沒超過4小時,北市警方也配合高雄、新北2地警力協助,全台計出動2百名警力投入緊急救援行動,最後順利在竹東找到少女以及羅姓男子。

警方指出,當時獲報後先展開調查,定位基地台位置在萬華、中正區時,就派中正一、二分局以及萬華分局前往搜尋,並定位出少女手機曾出現在重慶南路、青年公園以及水源路一帶。

警方也針對中正、萬華區的96家旅宿業進行清查,3個分局和刑警大隊也動員將近百名警力,到轄區內的旅館進行清查,另外超商以及各大賣場也都派員前往協尋。

據悉,盧姓男子第一時間就將少女手機帶走,立刻到台北四處亂繞,企圖混淆警方視聽,拖延少女被尋獲的時間,最後警方也比對車子的移動軌跡,以及基地台確定手機就是遭盧姓男子帶走。

北市警方分成3部分執行,首先追查車子下落,最後發現經過萬華上水源快速道路,然後一路往五股方向前進,最後經過八里後,在淡水被新北市警方攔查,並找到盧姓男子。

其次,就是根據少女手機定位系統,鎖定女子曾經在萬華、中正區流動,但流動頻率並不大,且最後發現地點在中正橋附近,與盧男說法吻合,殊不知其實手機早在盧男手上。

警方最後也以傳統清查旅館、超商的方式,針對可能住宿或者購買民生用品的場所加強查緝,但其實少女根本就困在竹東,一直沒有到過台北。

最後警方二度搜索前妻住處,才在狹小的夾層密室當中,發現14歲的少女就在裡面,目前也將人帶回高雄,並將同樣在場的羅男帶回高雄偵訊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少女手機「一天只開3次」...動員200警力尋獲!緊急定位北市3大地點曝

快訊/高雄少女找到了!新竹「保全李宗瑞家」尋獲 2人被警帶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