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任考試院秘書長 劉建忻「全力輔佐院長」:每個工作都是考驗

▲▼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轉任考試院秘書長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轉任考試院秘書長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考試院1日舉辦第13屆院長、副院長等新任人事交接典禮。被問到從總統府到考試院的心情,新任考試院秘書長劉建忻表示,每個工作都是考驗,會全力輔佐考試院長,將工作做好。

考試院1日上午進行考試院暨所屬部會首長聯合交接典禮,由副總統賴清德監交。針對出任考試院秘書長的心情,劉建忻於受訪時表示,每一個工作都是考驗,會全力輔佐考試院長,把工作做好。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新的挑戰,自己本來就是想找事做的人,所以到這邊一方面歷練,一方面協助機關往前走。

劉建忻表示,考試院將來要面對許多挑戰,需要溝通協調,希望自己能幫助考試院將溝通聯繫的工作做好。

針對藍營對他的質疑,劉建忻表示,沒有問題,接下來會多與立院溝通、拜會,多溝通就會互相了解。

最後,對於有立委質疑總統府洩密案尚未解決,劉建忻說,來考試院就專注做考試院的業務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全文/蔡英文3大理由開放美豬牛進口 台美雙邊貿易協定「最好的契機」
幕後/3大條件到位蔡英文拍板進口美豬牛 事前推演藍營反撲
蓬佩奧讚許蔡英文領導力:開放豬牛為台美貿易打開大門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開放瘦肉精美豬、美牛 馬英九:雙標對外卑躬屈膝又添一例
美豬牛進台灣...林淑芬嘆被逼「吞瘦肉精」 網:民進黨唯一良心
「美豬進口,總統下台」 民進黨20個金句跨時空打臉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