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親自探望!館長PO照雙手緊握「露笑容了」:謝謝來看我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館長中槍後人還在醫院休養,昨(30)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到醫院探望,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醫院關心,館長傷口仍包著紗布臥躺在床上,但還是用力伸出雙手和侯友宜握手,臉上更露出了久違的笑容。

▲▼侯友宜探望館長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侯友宜探望館長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稍早在臉書PO出照片,「感謝侯市長來看我,謝謝你們。」照片中侯友宜雖然戴著口罩遮住臉,但依舊可看出他眼神堅定地握著館長雙手,館長雖然身體狀況還很虛弱,手上的紗布還隱約透出血跡,但他心情似乎已平靜許多,露出多日未見的笑容。

照片曝光15分鐘就超過2萬人按讚,廣大網友仍持續關注著館長傷勢。據了解,館長中槍以後不只身體受到極大傷害,內心也相當失望揪結,助理小宇30日在Youtube播放預錄影片,館長在病床上講到快哭出來,更4度拭淚感嘆「我到底做了什麼?」他認為這次事件很明顯是買兇殺人,嫌犯第一槍是瞄準他頭部,所幸他趕快用手臂去擋,才幸運逃過死劫,否則中彈的可能就是腦袋。

館長在影片中也提到,自己做的是正當生意,從來沒有和八大行業有任何牽扯,如今受到槍擊事件差點沒了命,實在憤怒又失望,躺在病床的同時也掛念的健身房台中館,「我的心血啦…大家可以去看看,謝謝各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