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新車停2天遭刮出「高速公路」 維修費曝!車主還原過程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一名車主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台北之北投幫」氣憤PO文,聲稱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停在復興四路上兩天,卻遭人刮花車頂。他出面接受媒體採訪並表示,目前初估維修費用就要8000元,有些比較明顯、太醜的刻痕,只能先用奇異筆及修補液先遮蓋一下。

車主向《東森新聞》還原整起事件的經過,「8月26日晚上大概8點的時候,我把車停在那邊,因為出差的關係,我兩天沒有去動那台車,那剛好我牽車之前洗了一次車,我都自己洗啦,然後我要開車的時候,又再去洗了一次車,所以就很明顯,就知道說這邊怎麼多了這麼多條刮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車停路邊遭惡意刮花,車主氣炸PO文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北之北投幫」)

▲車頂刮痕明顯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北之北投幫」)

細數車頂刮痕,比較深的就有3道,另外還有一些較不明顯的刻痕,讓車主看了又氣又心疼,畢竟車子才牽來不到一個月,事後經過修車廠人員評估,初步推算維修費用約8000元,有些刻痕他覺得太醜,就先用奇異筆和修補液自行遮蓋了。

由於停車地點附近剛好有監視器,車主坦言一定會報警,不怕警方抓不到這位刮車犯。而網友們大多也力挺車主提告,並在臉書PO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讚,告下去就對了」、「支持提告!台灣就是有這種欠教訓的人」、「告好告滿,家長沒教好的就由社會來教」。

▼車主出面說明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北投新車停2天遭刮花,車主出面曝光維修費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