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2天!停路邊新車慘遭刮 車頂留長長「高速公路」…車主氣炸

▲▼車停路邊遭惡意刮花,車主氣炸PO文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北之北投幫」)

▲車停路邊遭惡意刮花,車主氣炸PO文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北之北投幫」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近日傳出刮車事件!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自己因為出差,因此將車停放在路邊2天,孰料,出差返家卻見到車頂上長長的刮痕,而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是有人惡意所為,氣得他在網路上PO文,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台北之北投幫》氣憤PO文表示,自己因為出差,因此將新牽不到一個月的車子停在復興四路上2天,沒想到當他回來準備開車時,就發現車頂上長長的刮痕。

▲▼車停路邊遭惡意刮花,車主氣炸PO文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北之北投幫」)

原PO表示,因監視器有拍到他停車的位置,因此他一定找得到刮車的兇嫌,而他會PO文,「一是希望兇手看到後這幾天反省一下(雖然我覺得這種社會毒瘤應該沒有羞恥心)、皮繃緊一點,先把錢準備好。二是建議大家,若車子停放在路邊,上車前請多花幾分鐘檢查自己的愛車,遇到和我類似的狀況也請不要姑息,一定要報警。」

這篇文章PO出後,有不少網友紛紛支持原PO提告,並留言,「讚,告下去就對了
有些人就是腦子不好使」、「支持提告!台灣就是有這種手賤腦殘欠教訓」、「告好告滿,家長沒教好的就由社會來教。」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中男陳屍妻娘家門前!胸口「穿刺傷」 身旁留一把水果刀

埔里男醉倒路中!貨車駕駛當「黑色垃圾袋」輾過 他全身骨折慘死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