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醉倒路中「遭抓奶摸腰」…她秒驚醒喊停!色男撿屍失敗下場曝

▲▼盧姓大學講師將酒醉女子拖上車性侵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徐姓男子深夜於巷弄內發現一酒醉女子,沒想到他卻興起色念,上前伸手猥褻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徐姓男子在三民區某巷弄內發現一名酒醉女子,他上前確認女子已昏睡後,竟伸手趁機觸摸她胸部及腰。女子突遭陌生人亂摸嚇得當場驚醒,並大聲向旁人呼救。徐男見狀趕緊逃離現場,不過最終仍遭警逮捕,訊後被移送法辦。高雄地院審結依乘機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可上訴。

29歲的徐男2019年7月14日深夜2時許,在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一巷弄內撞見一名酒醉女子,他見女子倒地熟睡,認為有機可乘,竟利用女生不可抗拒的情況下,伸出狼爪觸摸對方的胸部及腰部企圖撿屍。未料此時,女子馬上驚醒,她急忙用手推開徐男,同時也大聲呼叫及制止。徐男見情勢不利趕緊拔腿狂奔,不過經女子向警方報案,他很快就遭逮捕。

高雄地院審理時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,認定徐男犯行屬實,雖他行為已造成女子身心健康的不良影響,但法官考量他過去無前科,案發後坦承犯行也有表示願意賠償被害人,審結依乘機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恐怖畫面!3霸狂打運將...他急扣4援軍秒逆轉 2濺血倒地1跪求饒

影/見車被拖吊!男失控踩油門「企圖撞警」…速遭破窗壓制

黑襪套頭逼穿紅內衣…渣男「狂吐口水」暴力硬上!法官怒重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