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童開玩笑誣陷…父母怒報仇 好心司機遭「鐵棍性侵」擊碎頭骨亡

▲▼俄羅斯貨車司機遭誣陷性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ndido Batista)

▲貨車司機席瓦堅遭誣陷性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ndido Batista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俄羅斯一名48歲的貨車司機受一對父母所託,幫忙載兩名女童到保母家,沒想到女童回家後,竟然開玩笑地跟媽媽說,這名司機撫摸她腰部以下,對此話信以為真的媽媽立刻找來朋友替女童報仇,不但拿金屬鐵棍性侵這名司機,最後還用這根鐵棍重擊他的頭部致死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住在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(Sverdlovsk)的貨車司機席瓦堅(Dmitry Chikvarkin)答應一對父母要求,協助載送一對分別為10歲與3歲的女童到保母家。

結果10歲女童竟開玩笑地跟3歲女童的25歲母親杜納耶娃(Valeria Dunaeva)說,席瓦堅撫摸了她們腰以下的部位,信以為真的媽媽立刻告訴伴侶,也就是10歲女童的父親查賓(Sergey Chabin)。

怒氣衝天的兩人立刻找來3名友人,假扮成警察的樣子襲擊了席瓦堅,當地警方表示,「他們先用一根金屬鐵棍性侵席瓦堅,再用這根鐵棍重擊他的頭部,導致頭骨碎裂。」就連在一旁要阻止的保母都被打傷。據了解當這群人離開時席瓦堅還活著,最後仍傷重不治身亡。

席瓦堅的朋友表示,他自己有一名6歲的女兒,絕對不會傷害任何孩子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兩名女童只是在開玩笑,對席瓦堅的性騷擾指控都是謊言。現在杜納耶娃、查賓和1名同夥已經被捕,另外兩人還在逃,他們可能面臨20年刑期或終身監禁。

Horrific. Killed after girls 'invented claims he had touched them'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