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終極館粉」爆打開槍嫌 埋伏4小時飛撲一拳打臉

記者趙蔡州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23歲劉姓男子28日凌晨開槍擊傷館長陳之漢,事後帶槍自行到林口警分局投案。劉男28日晚間在新北地檢署接受偵訊,訊後遭檢方裁定聲押,準備移動至法院開羈押庭時,遭到一名自稱「終極館粉」的李姓男子飛撲爆打,旁邊員警見狀立刻上前將2人架開。

身穿藍衣的李姓館粉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他從28日下午3時許就在新北地檢署外等待,希望可以揍劉姓嫌犯替館長出氣。他自稱是終極館粉,平常喜歡看館長的直播,還會買館長的衣服,很擔心館長中槍後無法好好健身,也感嘆「大家都說相挺(館長),但只有他一個人到場替阿館出氣。」

針對館長遭槍擊案件,新北地檢署檢方28日晚間表示,經訊問劉姓犯嫌及相關證人後,認為劉男涉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等罪嫌,犯嫌重大且有逃亡、滅證、勾串或再度加害於被害人之可能,向法院聲請羈押,並請法院准對被告禁止接見通信(含閱讀報紙、收看電視、收聽廣播)。

▼劉姓嫌犯遭館粉毆打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▼館長遭槍擊事件,嫌犯遭館粉毆打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▼館長遭槍擊事件,嫌犯遭館粉毆打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