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領7旬老母年金!50歲兄弟檔聯手「殘忍藏屍」8個月

▲香皂,肥皂,照護,老人,阿嬤,護理師,照服人員,獨居,臥病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兩兄弟為了領取年金,竟將母親的屍體藏在家中長達8個月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秋田縣由利本莊市一對兄弟檔27日因在自家窩藏一具女性屍體遭到逮捕。警方初步判斷,在兩人家中發現的屍體應該就是兩兄弟78歲的老母親,目前也正在深入調查死者的詳細死因與確切身分。事實上,死者自2019年12月便與外界失聯,但是每個月的年金卻照樣領走,當地的地域包括支援中心因此起疑,報警尋求協助,進而破獲這起藏屍案。

根據《岩手電視》報導,由利本莊市的地域包括支援中心從2019年12月起,便聯絡不上這名78歲死者,但是當事人卻還是照樣領走每個月的年金,讓相關人員起疑,因此在本月26日向警方通報此事,請求警方協助支援。警方獲報後趕往這名女性家中,沒想到卻在臥室搜出她的遺體。

據了解,死者平時與53歲的大兒子菊地進、51歲的小兒子菊地明3人同住在秋田縣由利本莊市。警方初步判斷,死者早在2019年底就已經死亡,但是兩兄弟為了要詐領媽媽的年金,因此將屍體藏在家中長達8個月。

警方27日以遺棄屍體罪將菊地進與菊地明逮捕,而兩人也已坦承犯行,目前警方將持續朝詐領年金方向深入調查。

►學生、租屋族必備,鍋寶316粉漾隔熱快煮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