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北農董座爆拔官內幕 許長仁:蔡壁如指著我鼻子質問

▲▼蔡壁如受訪談辭組織部召集人職一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壁如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北農前董座許長仁近日於臉書公開4年前遭解職的內幕,並坦言「6年前初見蔡壁如就極不喜歡她」,批評她是一個跋扈粗暴無禮,欠缺學養卻又目空一切的女人。

許長仁表示,得知被北市府拔官的那天,急忙趕回辦公室收拾私人用品,結果,高科長突然又來電表示市政府收回成命,不換人了!事後,徐長仁坐在沙發上,想著幾天前在市長室蔡壁如指著鼻子質問,「張榮味說他要殺你!你知道不知道?」

當下許長仁再三向蔡壁如保証,「我和張榮味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張榮味不可能殺我」,而蔡壁如拿著手機要求,「那你現在立刻打電話給張榮味!叫張榮味向柯市長報告他不會殺你!」許長仁回應,「張榮味不是柯市長的部屬,憑什麼要跟柯市長報告?」而柯文哲在旁搔頭不語,蔡壁如喋喋不休。

許長仁說,許多圈內人都告誡他,「想保住職位要跟蔡壁如搞好關係」,才想著高科長又來電說,「市政府還是要把你換下來!」令他相當憤慨「如此這般裝肖維」。

事隔4年,許長仁感嘆「不能啼,也不能笑,而蔡壁如已經貴為立法委員,老叟依然不喜歡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