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童亂跑「捏爛菜單」遭制止!爸嗆老闆:小孩才2歲,你什麼態度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花蓮一家知名甜品店近日接待一家六口客人,怎料2歲小女童不僅捏爛菜單,還在店內奔跑、尖叫。老闆制止後,告知菜單被損毀,但女童父親反嗆「我的小孩才2歲,很難控制,菜單多少錢,我們賠給妳!」態度囂張,讓老闆聽了很無奈。

餐廳,用餐,吃飯,約會,店家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店家做生意和氣生財,就怕遇上恐龍家長。(示意圖/非當事店家/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當時客人5大1小點餐外帶,拿到4張菜單,但女童抓著菜單盡情揮舞,在店內滿場奔跑、揮舞和尖叫,大人們卻視若無睹,直到老闆出聲「麻煩看一下小朋友,這裡有電磁爐燒著熱水!」其中一人才稍微拉著女童的手。

不過,過了幾秒鐘,大人鬆手,女童依舊到處奔跑、尖叫,揉捏菜單,期間家長僅偶爾口頭警告「老闆在看妳了,妳安靜一下下」、「老闆等一下要生氣氣了」,但孩子依然故我,完全不理。

餐點完成後,眾人準備離開,但老闆發現菜單完全損毀、無法再使用,忍不住出聲「您的小孩將菜單毀壞了」。母親回答「嗯,對不起,這份菜單多少錢?我們願意賠償!」但老闆強調「不是錢的問題,希望您能將小孩教好,不要再將菜單揉爛了!」

▲▼女童亂跑「捏爛菜單」遭制止!爸嗆老闆:小孩才2歲,你什麼態度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店家護貝的菜單遭女童捏爛。(圖/爆料公社)

女童母親聽完,摸摸鼻子離開。怎料30秒後,女童父親抱著孩子與一眾長輩再次登門,劈頭就罵「你那是什麼態度?叫我太太把小孩教好?」老闆解釋,「小孩把我們的菜單揉爛了」,怎料女童父親竟回嗆「我的小孩才2歲,很難控制,菜單多少錢,我們賠給你!」

老闆再度重申,「這不是錢的問題,小孩2歲可以教…」話音未落,一旁長輩忍不住插嘴,「一看你,就知道你沒有生過小孩,也沒有教養過小孩,不知道2歲的孩子怎麼教!」

老闆傻眼反問,「小孩拿著菜單奔跑、尖叫、揉菜單,你們有管嗎?有制止她嗎?有約束她嗎?不然…你們告訴我,2歲孩子怎麼教導?」但女童父親只是不斷跳針「你那是什麼態度」,直到後來自知理虧,開始對孩子一頓亂吼。

老闆勸阻,「不要對孩子兇,真的不要這樣」,其他長輩也想插話,但女童父親情緒失控,大吼「有叫妳說話嗎?插什麼話!」最後眾人在相互拉扯下,離開店面。

老闆無奈地說,小朋友父母有教和沒教是有差別的,稍早第一組客人也是帶著小孩,目測孩子還沒2歲,也是牙牙學語、剛學會走路,對每件事充滿好奇,掌印和唇印都留在大門玻璃上,但他們沒兇也沒出聲制止,因為孩子母親、姑姑視線動作都一路跟著小孩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欣賞老闆霸氣的回應」、「2歲還不能教?這對父母真的很有問題」、「在下已生3個,其實2歲可以聽懂簡單詞彙了,就怕家長不教」、「有這樣的父親,難怪教出這樣的孩子」、「教不好孩子,見笑轉生氣,這就是這位家長的身教」引發討論。

►地表最划算!氣炸鍋10780元➔28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