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ETC「狂凹一條龍服務」 店員撿到槍…客臉垮離開!7千人等客訴

▲業務,西裝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奧客以為旗下集團都有一條龍服務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服務業總是以客為尊,但面對無理奧客,幽默應對很重要!一名男店員抱怨,日前有客人要申辦高速公路通行ETC,礙於電信行沒此項服務,因此他回應,需到指定通路申請。怎料客人搬出「旗下集團照理都能辦」的邏輯,讓原PO覺得莫名其妙,結果一句話神反擊,下秒客人臉垮後,默默就離開門市了。

一名電信行男店員在論壇《Dcard》分享擊退奧客的事蹟,某日有客人上門,表明要申請ETC,不過該服務僅在特定地點申辦,原PO禮貌回應,「要到遠通服務中心申辦唷~」客人接著反問,「你們這邊不是遠傳嗎?」原PO也點頭表示沒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話一出,客人臉上秒露出暴怒神情,吼喊著「那為什麼不能辦ETC!」原PO展現服務業精神,強調「遠傳目前只做代收服務,申辦等業務主要還是要到遠通服務中心。」然而,客人還是左耳進又耳出,「哪有這樣的...啊不都遠東集團旗下!」

高EQ的原PO,忽然也撿到槍回嗆,「遠東集團也有開亞東醫院,你要不要順便掛號,叫我幫你看病?」語畢,現場飄著尷尬氣氛,客人也頓時無語,下秒默默轉身離開。

爆笑故事曝光後,底下網友笑歪一片,「好爽,但希望你不會被客訴」、「哇!心有戚戚焉!每天都有要來辦ETC的人,再怎麼解釋都聽不懂,只有代收的服務」、「原來亞東也是遠東集團的,筆記」、「智大學也是,現在的校址以前是FET紡織廠」、「好好笑,雖然不知道對方口氣怎樣,人家也只是反射性回那句,你就嗆人家掛號那句感覺有點壞」、「做電信業遇到的奧客真的常常刷新我三觀,原po真的很敢嗆哈哈哈」。

▲▼ dcard,客人辦ETC卡片,店員神嗆爆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拍手叫好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該文章也轉傳到臉書《爆廢公社》,近7千人胡鬧回應,「此時奧客遞上健保卡說:那我就不客氣了,請幫我掛」、「以前還真的遇過客人打來問遠東紡織的事,我問號」、「還有水泥,要不要變消波塊?」「要罵人前,還需要了解公司體系哦」、「這個方式雖然機車,但是效果應該不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