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帶莉婭過七夕!海底撈化身粉絲「寫卡片祝福」 網傻眼開罵了

▲謝和弦和莉婭共度七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▲謝和弦和莉婭共度七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謝和弦與Keanna的離婚官司雖然還沒正式畫下句點,但他似乎已重拾心情,昨(25)日就與莉婭前往知名火鍋店「海底撈」共度七夕情人節。海底撈的員工印出了謝和弦與莉婭的合照,並以「小粉絲」的身分祝福兩人,不過由於謝和弦的離婚官司還沒告一段落,因此海底撈的這份祝福也引發不少爭議。

謝和弦與莉婭昨日前往知名連鎖火鍋店「海底撈」用餐,兩人帶著2個小朋友慶祝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。謝和弦也在臉書與粉絲分享這份喜悅,同時PO出了來自海底撈員工的祝福小卡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和莉婭共度七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▲海底撈在桌上放置祝賀卡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從謝和弦PO出的照片可以見得,這名海底撈員工以「小粉絲」的身分祝福兩人情人節快樂,並感謝對方創作出不少好聽的音樂。這名員工相當有心,不但手寫小卡片,還印出謝和弦與莉婭的甜蜜合照,另外更在桌上放了金莎巧克力,相當應景。

然而謝和弦與Keanna的離婚官司還沒處理好,莉婭也仍是兩人婚外情的對象,因此就有不少網友對海底撈的「款待之舉」反彈不已,紛紛在Dcard上分享自己的看法。

許多網友都認為海底撈的祝福相當不妥,「以和為貴就非得寫卡片狗腿一波就是了?不能只是吃個飯,提供正常服務態度啊」、「原來海底撈這麼支持外遇」、「全台皆知的心機小三今天獲得這種卡片大概很得意吧」、「這到底是員工擅自作主給的,還是依照公司SOP狗腿,不論如何真的觀感超差」、「可以寫謝謝您光顧之類的官方詞吧」。

▲海底撈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海底撈一向以客為尊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主要是說做生意本來就以和為貴」、「都要離婚了,管人家怎麼祝福,不是幫謝(和弦)洗白啦,但關海底撈什麼事」、「海底撈本來就都會這樣啊,寫給客戶卡片又怎樣」、「我覺得還好欸,感覺只是官方用語」、「商家有商家的考量」、「海底撈的員工不都這樣嗎?服務很好很貼心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覺得不能全然怪罪海底撈,因為店家本來就以客為尊,且對藝人也相當友善,「大家都罵到海底撈那邊去,就沒人想過是員工私心寫的嗎」、「這樣也可以戰海底撈…我看很多網美去吃海底撈,卡片裡面也都寫我是妳的小粉絲啊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