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感炸裂!星宇航空x but.中秋禮盒曝光 外盒是縮小版金屬貨運集裝箱

▲▼星宇航空限定中秋禮盒。(圖/星宇提供)

▲星宇航空首次推出限定中秋禮盒。(圖/星宇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星宇航空首次推出中秋禮盒,以航空運輸AKH集裝箱造型為設計靈感,並與台灣在地知名奶油圓餅店but. we love butter(簡稱but.)聯手共同推出「星宇箱 STARBOX」,每盒售價1,780元,今(24)日18:00於星宇小舖準時開賣。

▲▼星宇航空限定中秋禮盒。(圖/星宇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星宇箱#STARBOX」選用but.最經典的「濃厚奶油餅乾」及「生乳酪蜂蜜海鹽」雙口味甜點組合。(圖/星宇提供)

搶攻時尚圈「超迷你」風潮,「星宇箱#STARBOX」將航空集裝箱AKH櫃等比例縮小,一個實體AKH貨櫃可裝進高達300個迷你版星宇箱。外盒設計元素運用具有未來感的太空銀結合金屬質感髮絲紋,並以耐刮又耐摔的行李箱主流材質ABS+PC製作,不論當成居家小物或出門配飾,都能一舉營造銀河系上最吸睛亮點。

▲▼星宇航空限定中秋禮盒。(圖/星宇提供)

▲▼星宇航空x but.共同翻玩太空歷史「星宇箱#STARBOX」的故事。(圖/星宇提供)

▲▼星宇航空限定中秋禮盒。(圖/星宇提供)

「星宇箱#STARBOX」選用but.最經典的「濃厚奶油餅乾」及「生乳酪蜂蜜海鹽」雙口味甜點組合(每種口味4入,共8入)。濃厚奶油餅乾可品嚐法國頂級艾許奶油(ÉCHIRÉ BUTTER)與台灣嘉義洲南日曬鹽的異國結合;生乳酪蜂蜜海鹽則加入了台灣霧峰蜂蜜,鹹甜滋味,創造出多層次口感。

▲▼星宇航空限定中秋禮盒。(圖/星宇提供)

▲▼超迷你航空貨運集裝箱造型,縮小後更可愛,與but.獨家創作六款登陸造型貼。(圖/星宇提供)

▲▼星宇航空限定中秋禮盒。(圖/星宇提供)

令人驚喜的還有以宇宙旅行為主題,與but.獨家共同創作六款登陸紀念貼紙,可自由裝飾及黏貼於外箱,成為獨一無二的回憶。除此之外,更加碼登月紀念限定色,奔月銀飛行飄帶,此款飄帶一面為「STARLUX」Logo,一面文字為「FLY TO THE MOON」。

星宇航空2020年限量中秋禮盒「星宇箱#STARBOX」僅限於星宇小舖網路平台販售,每盒售價1,780元。今(24)日18:00準時開賣,至8月31日限量預購,每筆訂單限購兩盒,到貨時間為9月10日至9月18日,每日限量出貨。

▲▼星宇航空限定中秋禮盒。(圖/星宇提供)

▲星宇航空限定中秋禮盒。(圖/星宇提供)

即日起,廣大星粉及航迷們可至星宇小舖實體店面(台北市南京東路六段382號1樓A4棟/入口處位於新明路上)或富錦街but. we love butter門市(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)搶先一睹「星宇箱 STARBOX」的樣貌。

星宇航空「星宇箱#STARBOX」登陸計劃
售價: NTD 1,780
預購時間:8月24日18:00起至8月31日23:59 (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) 
到貨時間:9/10-9/18(每日限量出貨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