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重翁忘帶鑰匙爬氣窗失足「墜8樓慘死」 兒崩潰:才準備帶他出門玩

▲▼三重老翁疑似忘記帶鑰匙,從氣窗爬回房間時不慎墜樓喪命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重老翁疑似忘記帶鑰匙,從氣窗爬回房間時不慎墜樓喪命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巷內23日上午傳出一起墜樓案,一名邱姓老翁疑似因為忘記帶鑰匙,一出房門發現忘記帶鑰匙,打算從氣窗爬進房間窗戶內開鎖,過程中卻不慎失足,墜落至隔壁鐵皮屋屋頂,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老翁救下後,確認其已經明顯死亡、無需送醫。

據查證,該名79歲的邱姓老翁住在該棟八樓,自己住在一個大坪數的房間內,平時出門時都會習慣鎖上房門,不料23日上午11時許,他一出房門疑似忘了帶鑰匙,就從八樓廁所的氣窗打算爬進房間內,過程中卻失足摔落慘死,兒子原本下午還要帶他去深坑遊玩,如今卻傳來噩耗,遺體將送往板橋殯儀館進行後續處理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▲▼三重老翁疑似忘記帶鑰匙,從氣窗爬回房間時不慎墜樓喪命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