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5歲少女25F墜下!爸想伸手接...慘被砸雙亡 母搖頭曝原因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四川15歲少女小曾(化名)22日從25樓跳下,42歲父親試圖伸手去接,結果被砸中兩人當場死亡。事後,關於小曾輕生的原因在當地引發熱議,有知情人士稱,她是因對父母提供的鋼琴培訓班有抵觸情緒,不過小曾母親卻透露,女兒患有憂鬱症。

▲四川15歲少女跳樓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這起兩死悲劇發生後,小曾跳樓的原因在當地廣泛流傳,主要有2種說法,一是女孩抵觸補習鋼琴,另外一種說法是女孩因為成績差與家人發生矛盾。

對此小曾母親向《封面新聞》透露,女兒患有憂鬱症,在事發前曾住院治療,「查出孩子有病(憂鬱症)後,孩子主動提出想學鋼琴,這才報的班,還買了鋼琴。」

今年上半年,家人在小曾胳膊上發現劃割的傷痕,但怎麼問都不說。小曾哥哥心碎透露,「(妹妹)曾經說過‘不想活’,也不願意與家裡長輩溝通。」小曾父母本來在外地打工,今年發現女兒患有憂鬱症後,從外地回家照顧。

▲在1樓的父親衝去接卻不幸被砸身亡。

報導發佈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呼籲「不要指責受害者家屬」,「母親陰影已經夠大了,她也夠可憐的了,輿論就不要責備她了」、「這位母親一下子失去丈夫,女兒,現在還一堆流言蜚語……是大家太閑??」、「這種情況還是不要再去打擾人家了」、「最讓人難過的是 他爸爸明知道自己可能會沒命 還試圖去接自己女兒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