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25樓高速墜下! 爸心急衝去接「被砸中倒地」兩人當場慘死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四川今(22)日發生一起跳樓意外!一名15歲少女從25樓跳下,而在一樓的爸爸試圖伸手去接,但卻當場被砸中,兩人當場死亡。現場目擊者全部嚇壞大叫,「被砸死了!」

根據「封面視頻」報導,影片中可見,一名少女站在25樓高樓頂樓,之後就高速墜落,下方一名男子趕過去接住她,伴隨著「砰」一聲,兩人當場倒在地上,現場響起一片驚呼。

▲四川15歲少女跳樓,在1樓的父親衝去接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▲四川15歲少女跳樓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▲四川15歲少女跳樓,在1樓的父親衝去接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▲1樓的父親衝去接被砸死。

當時現場有許多人目擊到現場,在少女墜下當時,有人大喊「退一下」,擔心大家被砸中。但有一名目擊者表示,有人跳樓,樓底下那個人跑去接,結果直接被砸死了。

四川瀘州瀘縣公安局22日發佈通報,瀘縣玉蟾街道藍山郡社區發生一起墜樓事件。15歲女孩曾某從該社區25樓跳下,將樓下試圖接住女兒的父親曾某某(男,42歲)砸傷,兩人經搶救無效死亡。目前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