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剛砍完人!西門町男躲追查「蜘蛛人式」爬水管 蹲坐10樓外牆…民眾嚇傻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西門町漢口街二段20日中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,造成一名貨車司機右手臂遭劃傷,而犯嫌動手後隨即逃離現場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並緊急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男子行蹤,而稍早警方發現男子身影,孰料他卻爬上大樓10樓的外牆,還像蜘蛛人一樣攀爬水管,讓底下民眾紛紛捏一把冷汗。

▲▼台北市漢口街二段,一名男子蹲坐在10樓外牆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男子西門町砍完人,為躲避警方追查,竟蹲坐在大樓10樓外牆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透過現場畫面可以看到,該男子身穿黃衣,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竟學「蜘蛛人」沿著大樓水管向上攀爬,讓底下民眾見狀嚇傻,紛紛呼喊,「不要再爬了」,而男子最後則蹲坐在大樓10樓外牆,險象環生,目前警方已將人拉回大樓內,而至於詳細案情,仍有待釐清。

▲▼台北市漢口街二段,一名男子蹲坐在10樓外牆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男子目前已被拉回大樓內,而至於詳細的案情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