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持刀劃傷貨車司機「當蜘蛛人攀14樓外牆」 通緝男犯案原因曝光!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西門町1名邱姓男子持刀在漢口街二段涉嫌攻擊1名貨車司機,司機拿出鐵棍與邱男對峙遭刀背劃傷,邱男最後竟攀逃到大樓14樓外牆,警方逮人後,在邱男家中搜出安非他命毒品,初步懷疑他因吸毒後精神恍惚,才持刀逛大街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邱姓男子因竊盜案件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,20日中午涉嫌在家吸毒過量,導致精神恍惚,竟直接帶著小刀逛大街,49歲的李姓貨車司機見狀,拿出鐵棍防身。

▲▼警方將人帶回逮捕,還發現邱嫌竟然還是個竊盜通緝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先持刀攻擊貨車司機,最後又攀14樓躲追查,僅係因吸毒恍神所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雙方對峙過程,李姓司機原本想用鐵棍將邱男手上的刀子撥掉,但是沒有撥掉外,還造成李姓司機的手臂內側被刀背劃傷。

邱男隨即逃逸,跑到住家旁的大樓,沿著水管往上攀爬至14樓,最後捲縮在大樓外牆,警方獲報後到場圍捕,但是男子仍不願意就範,直接捲縮在外牆橫樑上。

▲▼邱姓男子持刀劃傷李姓貨車運將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係因吸毒過量持刀逛大街,並與貨車司機發生衝突,也在邱男家中搜出毒品安非他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最後警方溫情喊話「你媽媽要來了,你要讓他看到你是安全的」,還說「這樣很危險,把手伸出來」,邱男妥協後轉身讓警方將他拉入窗內被逮,目前仍在派出所接受訊問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持刀劃傷貨車司機…當蜘蛛人躲14樓圍牆 警一句「你媽媽來了」救回畫面曝

快訊/剛砍完人!西門町男躲追查「蜘蛛人式」爬水管 蹲坐10樓外牆…民眾嚇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