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防部駁回東沙島考察 陳玉珍怒轟「雙標」:每次都是前6天申請

▲內政委員會考察陸委會,陳玉珍主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內政委員會召委陳玉珍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原訂20日赴東沙島考察,卻在出發前夕遭國防部以「申請時間急迫作業不及」駁回。對此,內政委員會召委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怒批,過去每一年都是6天前提出申請,這次明顯是國防部找理由,難道時代進步效率變低嗎?

陳玉珍受訪時表示,國防部給的理由是「申請時間急迫,作業不及,無法如期完成審查及完備作業程序,不便之處尚祈諒察」,每一次都是6天前申請,難道「時代進步效率變低嗎?」她強調,過去每年都是考察前6天提出,這次8/14發文,8/20出發;107年7/3發文、7/9出發;105年1/15發文、1/21出發,都是預留6天時間。

▲▼陳玉珍談東沙巡禮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陳玉珍拿出公文澄清是6天前提出申請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