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媽跨國找男友失聯!只穿內衣「牙齒拔光」頭皮掀開慘死 血屍躺路邊 

▲▼年輕小媽牙齒被拔光遭凌虐棄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armen Flores)▲▼年輕小媽牙齒被拔光遭凌虐棄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armen Flores)

▲佛洛雷絲遭凌虐棄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armen Flores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德州一名育有2子的23歲年輕媽媽佛洛雷絲(Lizbeth Flores),日前跟家人說要到墨西哥找男友,結果卻失蹤。她的家人報案後,警方就在邊境城市的野外發現她的遺體,不過明顯生前遭到凌虐,不但牙齒被拔光,連頭皮也被掀起一塊,死狀相當悽慘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住在德州布朗斯維爾市(Brownsville)的佛洛雷絲9日和家人表示,她準備前往車程只要15分鐘的墨西哥馬塔莫羅斯市(Matamoros)和男友見面,且會在晚上返家。結果佛洛雷絲的家人10日仍未連繫上她,就趕緊報警。

▲▼年輕小媽牙齒被拔光遭凌虐棄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armen Flores)

▲佛洛雷絲遭凌虐棄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armen Flores)

警方11日就在郊外發現佛洛雷絲,不過她早已成為一具傷痕累累的遺體。馬塔莫羅斯警察指出,佛洛雷絲上半身僅穿著內衣,雙手彎曲仰臥在砂石地上,她的牙齒全被拔光,頭皮也被掀起一塊,很明顯生前遭到凌虐,致死主因則是頭部遭到身旁的一塊石頭擊中。

目前佛洛雷絲的家人正在尋求美墨警方的幫助,希望能將遺體運回德州,聯邦調查局(FBI)也已經介入調查,希望盡快找到兇嫌。佛洛雷絲的媽媽盧比歐(Maria Rubio)則痛心地表示,「她還很年輕,更重要的是她還有兩個孩子,我要兇手付出代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