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賽事大咖再減1 世界排名第2好手哈勒普不參賽:我會待在歐洲練習

▲▼羅馬尼亞網球女將哈勒普(Simona Halep)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Simona Halep」)

▲哈勒普(Simona Halep)在溫布頓錦標賽拿下女單冠軍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Simona Halep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網球女單世界第2的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(Simona Halep)17日宣布,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關係,決定不前往紐約參加美網圈賽事,成為台灣好手謝淑薇、日本男網錦織圭後,又一名退出的大咖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美網圈賽事將於8月31日開打,此前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(Wimbledon)拿下冠軍的哈勒普,17日在發推表示考慮所有相關因素及當前特殊情況後,決定不前往紐約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。

「我一直說我會把健康因素當成我的決策核心,因此我寧願留在歐洲繼續練習」,哈勒普說,「我知道美國網球協會(USTA)和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(WTA),為了賽事安全努力不懈,所以我祝各位能有一場成功的賽事。」

錦織圭因在佛羅里達州山篩檢出陽性反應但症狀輕微,他和團隊仍必須進行隔離措施,並決定退出今年賽事。謝淑薇則因去年手部開刀,傷勢尚未百分百復原,加上美國疫情關係,決定趁此爭取時間,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以面對接下來的紅土賽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